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党建之窗
学习资料
棉花所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

说明: http://www.sxagri.ac.cn/uploadfile/201909/20190912095011220.jpg

说明: http://www.sxagri.ac.cn/uploadfile/201909/20190912095020880.jpg

9月9日,棉花所党委召开由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运城市委全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所长武宗信传达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武宗信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性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党员干部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传达了运城市委四届六次会议全会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基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部署安排,李朋波要求我所要按照市委的部署抓好党建等各项工作,迈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闫建德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读了省纪委通报的中秋节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进行廉政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