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棉花所在职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

4月3-4日,棉花所所属四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组织程序,按照要求完成了准备工作。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各自的工作,深入查找支部存在“六个破除”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通过对标一流,找差距、摆问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党员红了脸、流了汗,起到了在批评中求团结、找差距、得实效的作用,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促进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素质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所领导和所在支部书记参加了支部间交叉督导点评,通过相互监督,相互学习,进一步严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程序,保证了效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