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技术管理支部开展田间小麦管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

20190425151728905.jpg

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党员改革创新精神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17日,棉花所技术管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杨堡农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田间小麦管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科研办主任席天元详细讲解了小麦冻害防治措施,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多深入田间地头,多了解科研动态,以便更好地为科研服务。武宗信所长详细讲解了小麦的生长周期,并从拌种、播种、灌溉、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介绍了管理中的关键技术,并结合“中央一号文件”分析了当前农业形式,号召我们要积极响应政策,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正确的三观,在其位谋其事,提高粮食产量,加强推广力度,提高成果转化率,真正服务三农。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虚心请教,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加强了支部党员的业务知识储备,提高了支部党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作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牢固树立任何事情党员走在前的宗旨,为服务三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