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棉花所青工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

 

 

 

 

5月20日,棉花所青工委在所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活动由棉花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全体青年职工70余人参与竞赛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江辉指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是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途径。希望青年朋友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青春航道,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主动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自觉将个人价值与推动棉花所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融合起来,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让青春为时代添彩、为党的事业增辉。

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我所青年同志学党史、促发展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校院合署改革的关键时期,为棉花所工作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履行好新时代青年使命责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