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

2月23日,棉花研究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动员部署会,副所长梁哲军主持会议。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传达了校党委廖书记关于全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实施方案,抓好“一领三优两促进”,明确工作责任目标,强化责任监督检查,全面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作为直属研究所,我们要认真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设担当作为领导班子;二是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营造规范高效管理环境;三是肩负科技兴农使命,展现干事创业过硬作风;四是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树立清正廉洁政治形象。

党委副书记李江辉宣读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年度所党委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副所长梁哲军就工作纪律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所长杨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视频短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