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

3月17日,棉花所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棉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就学习贯彻《山西农业大学章程》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政策措施精准有力,任务部署具体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阐明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进一步丰富了好干部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领会新时代“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准确理解“五个有利条件”的科学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及我所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培育优秀科技人才,抓好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持续开展科技助农暖春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成绩,把握机遇,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