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委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

7月19日,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召开棉花所党委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党委中心成员参会,副所长马燕斌、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小麦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小麦所党委副书记芦盛及党政办负责同志列席旁听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建设清廉农大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习近平6月27日给安徽省太和县的种粮大户徐淙祥回信精神。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副所长梁哲军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做了重点发言。

李朋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属各党支部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建设清廉农大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职工牢思想防线,守住纪法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引领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觉维护“一国两制”和国家主权安全,增强民族自豪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所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三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大农业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广,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科技力量。

小麦所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党委学习程序比较规范、准备比较充分,所选学习内容,紧扣当前经济形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重点发言和集体研讨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系统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二是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三是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校党委开展旁听学习是一个长期的任务,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小麦所党委副书记芦盛提出,棉花所党委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内容紧扣形势,研讨交流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