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大地回暖 科技护航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三区人才万荣特派团     浏览: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正当时。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万荣三区科技特派团联合万荣县工科局、万荣县农业农村局,于2月18日-19日、3月10日开展科技助力“暖春行动”。

在汉薛镇和高村镇等果树集中、产业规模较大的合作社,开展农田果园春管技术培训会。围绕果农亟需解决的生产问题,特派团专家梁哲军、张战备、张晓宇、张健分别就果树病虫害防治、现代果园水肥一体化和果品保鲜、果园春季冻害防治方法等进行了技术培训。同时邀请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技术站张国强站长在果园内开展果树春剪实地培训,与果农面对面交流、手把手辅导,为果品丰产、提质、增收进一步打好基础。


此次“暖春行动,科技助农”技术培训共覆盖3个乡镇、6个行政村,培训农民200余人次,发放各类技术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当地种植大户和农民的好评。(图片来源:三区人才万荣特派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