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药运城站赴芮城县开展中药材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浏览:

2 月11 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山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晓民及团队成员赴芮城县中森药业、华济药业开展中药材产业调研,山西华新晋药集团道地药材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江陪同调研。

王晓民一行在山西中森药业和华济药业负责人郑琳、曹作彬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种植基地、贮藏库等,了解了企业在柴胡、栝楼、黄芩、蒲公英、地黄等中药材品种生产、加工、销售环节存在的问题、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合作思路进行了对接交流。(图片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