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药运城站赴永济、芮城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浏览:

2 月7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运城站站长、山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晓民赴永济、芮城,针对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开展调研。芮城、永济工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西德济药业、芮城天人菊业有限公司、康寿药茶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及销售情况,重点就加工原材料供应、生产环节存在问题、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建议与意见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加强与科研单位的合作交流,寻求技术扶持,协同攻关当前制约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助力全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图片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