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代发工资代理银行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代发工资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拟选择代发工资银行1家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参与竞争性方式选择的代发工资银行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且需符合以下条件:

1)、竞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竞标人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有效期内的《金融许可证》的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

3)、竞标人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竞谈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竞谈。

4)、信誉要求:竞标人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参加本次竞谈前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且未受到有关部门惩戒。竞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谈判小组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近三年无因竞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5)、成交人在中标后,如遇本项目不实施的情况,不视为采购人违约。

6)、每家银行只允许一个主体参评。参评银行指定服务机构应与最终代发工资网点一致,其营业地址需设立在运城市盐湖区内,不得随意转移。

三、应提供的报名材料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经营金融业务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法定代表人(授权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授权证明)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竞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材料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3月1日8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行政楼203室(盐湖区解放北路118号)

(不接受邮寄报名)

五、磋商时间

时间:2023年3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四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荆老师

电 话:0359-2127002 18803595916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解放北路118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