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运城市副市长李哲来棉花所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

5月24日,运城市副市长李哲深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李哲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薯实验室、小麦试验田、西葫芦育种大棚、生物技术研究室、果树研究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甘薯、黑小麦、西葫芦、苹果、甜柿等作物新品种的选育、栽培技术研发、棉花转基因技术、科技成果推广等情况,指导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哲对我所农业科技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强化科研条件升级改造和平台建设,整合资源、联合攻关,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在良种培育技术研发应用上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牢固树立人才是科技创新第一要素的理念,不断深化省校合作,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有作为。要加大科研经费支持,强化投入力度、优化投入方式,集中力量解决科研攻关难题,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真正将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