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棉花研究所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党政办     浏览:

5月23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棉花研究所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棉花所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棉花所班子成员和管理科室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

元纪明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棉花研究所共建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基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将助推理论教学从课堂向农业科研及生产一线的转变,为建设农业强国、服务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懂农业、知农村、爱农民的现代化农业人才。

李朋波在讲话中指出,棉花所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交流,为广大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引导和帮助他们在科研及生产实践中,接受思想洗礼,感悟现代科技对农业生产的变化,共同打造思政课实践教学示范基地。

揭牌仪式前,元纪明一行对棉花所甘薯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室、果树研究室及田间试验进行参观考察,充分肯定了棉花所多年来为服务地方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