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在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党政办     浏览:

5月11日-13日山西农业大学第58届运动会在太谷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棉花所经过精心筹备和训练共选派32名运动员,参加了3个组别6个项目的全部比赛。

开幕式上,我所方队队员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状态走过主席台,展现了“科技兴国,强农有我”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我所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集体跳绳第三名,团体总分第四名,扁担运粮第五名的佳绩,同时荣获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及综合竞赛奖。个人项目上,我所张军获得男子中年组飞盘冠军,南雪琴获得女子老年组飞盘季军,咸丽霞获得女子老年组飞盘第四名,郭小波获得男子老年组飞盘第五名,在跳高、跳远等项目亦表现出色。

通过此次比赛,我所职工运动员们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敢打敢拼、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运动场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