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副校(院)长张富强来棉花所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党政办     浏览:

3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一行3人来棉花所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所党政领导班子、后勤保卫科、科研办、财务资产科、党政办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一号楼危房加固工程                        检查生计室升级改造工程

                                                        检查所属市场消防安全设施                           检查玻璃温室建设工程

督导组对我所一号楼加固、生物技术实验室改造等工程进行了详细查看,重点检查了办公区、实验室、餐厅及所属市场的用水用电安全、危化品及危废处置安全、消防设施配置及消防通道安全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所在落实《山西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表示,棉花所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棉花所在危房改造、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张富强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各相关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提高警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加大对所内飞线充电、试验基地防火、餐厅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三要做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上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持续维护棉花所平安和谐。(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