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研究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党政办     浏览:

3月16日,棉花所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不断推进全所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培训会由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讲座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优质课程资源,由北京市委党校副教授元跃旗以“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发展党员政策依据、工作流程、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下午,所班子成员、培训人员一起参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副校(院)长王娟玲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期间审议的各项报告和其他议程的主要精神、山西代表团活动情况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己参会履职的深切体会和感受,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把握两会精神做了非常深入的辅导报告。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有利于提升党支部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所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