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所工会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首届校妇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棉花所工会、所女工委员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所女工委与建行解放路支行联合在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相约三八 巾彩人生”主题讲座,礼仪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色彩的分类、丝巾与服装的色彩选择及搭配,并现场示范多种丝巾的系法。

3月8日,所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到河津市龙门村进行参观学习,了解龙门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历程及未来愿景。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黄河岸边的梯子崖,开展了“攀越黄河梯子崖,饱览中华新时代”登山活动,大家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展现了她们团结协作、勇攀高登的精神风貌。

3月份我们迎来了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我所通过网络、微信等方式宣传践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切实增强维护妇女权益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以一系列活动,不紧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业科研工作中去,为建设农业强国谱写巾帼华章。(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