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党政办     浏览:

2月28日下午,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列席旁听,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学习会,所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朋波同志领学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江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新闻报道。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交流了认识体会。

李朋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此次理论学习成果指出,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抓手,扎实做好人才引进、项目谋划、平台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二要坚持以精细之功服务科研,进一步细化完善人才评价、绩效发放办法,加强科研组织管理,开展针对性的精细化科研申报工作,激发科研创新潜能和创新活力。三要坚持以奋勇争先推动发展,围绕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种业振兴行动”等重大命题,以产业为引领,谋划争取一批重大项目,培育一批高质量成果,推动科研转型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农业强国,推进中国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荆立群同志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学习内容选题精准,形式上将采用观看视频与重点领学相结合,研讨交流政治站位高、结合工作紧、思考谋划深,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理论学习。她强调,我们要围绕校院合署改革任务,以理论学习列席旁听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深入推进融合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