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清理街道卫生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志愿者服务条例》,12月15日上午,棉花所文明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清理所东大门外街道两旁环境卫生。

在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志愿者队员们不畏寒冷,热情高涨,带上铁锹、铁耙、夹子、铲子等工具,进花带,走林间,爬高上低,对道路旁绿化带及高处的小广告、废弃塑料袋、烟头、干树枝、散落的树叶、常年积累的尘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环境卫生和社会文明意识的提高,同时对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