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

5月3日,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试验田间,深入科研一线,牢记大家心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全所中心工作,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要求,在我所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科技创新、扶贫攻坚、实施乡村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棉花所工会在全所广大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有14名职工代表本部门或团队参加了演讲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用演讲形式讲述自己学习贯彻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循循善诱,感人至深。

在比赛中,青年职工袁嘉伟、薛琴琴、邱毓容分别以《让农业工作者托起伟大的中国梦》、《我有一个梦想》、《中国梦、劳动美—让劳动托起中国梦》为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激情飞扬,侃侃而谈荣获得一等奖;皇甫张龙等五人获二等奖。党委书记李朋波、副所长梁哲军观看了比赛并进行了点评,鼓励各位选手继续发挥特长,再接再厉,把棉花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