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庆祝2017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棉花所于10月21日—23日举办了“棉科杯”门球邀请赛,10月26日的所领导和退管科、所办、所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慰问了35名高龄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27日又开展了竞走、夹乒乓球、门球、台球、飞镖等趣味运动。

门球邀请赛和趣味运动两项老年文化活动举办的隆重、节俭,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慰问活动使高龄老同志和所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之间关系更加紧密,所领导能够直接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使今后为老同志服务更有针对性。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