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举办“书香润心灵 喜迎十九大”朗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

初夏时节,微风习习。小麦泛黄,油菜丰收,西葫芦、甘薯、棉花郁郁葱葱。在这播撒希望和即将收获的季节,为迎接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文学文明,引导和鼓励全所中青年同志与书为友,养成“爱读书 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助推文明单位建设。5月19日上午,棉花所工会、青工委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书香润心灵 喜迎十九大”朗读比赛活动。

活动共有24名职工报名参赛,有单人、有团体;朗读内容题材多样,既有赞美祖国、青年励志,也有精美散文、来往书信。选手们扬长避短,抑扬顿挫,娓娓道来,或激扬文字、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无论是参赛主题、参赛内容还是参赛技巧,大家都经过了深思熟虑的选择和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示了棉花所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英姿飒爽的风采。经过评选,助理研究员刘庆华、新进职工袁嘉伟获一等奖。

所长武宗信、党委书记李朋波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获奖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经典名著等精神食粮,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积极投入到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上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