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运城市总工会到棉花所开展送奖到岗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

6月7日上午,运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穆羽带领工会干部一行4人深入棉花所开展“转作风、走基层,送奖到岗位”活动,为2018年获得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的研究员柴永峰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同时授予省五一奖章获得者梁哲军研究团队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穆羽副书记对棉花所的工会工作、劳模选树、劳模工作室创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坚持以“发展为先、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以活动鼓劲、用服务暖心”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开展“爱岗敬业、圆梦人生”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运城市经济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战略中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和在所的领导闫建德、吴秀峰参加了活动,他表示,棉花所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坚持选树典型,坚持示范引领,坚持弘扬正气,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创新优异、贡献卓越的先进典型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将继续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炼优秀文化成果,激发广大职工能动性,在全所上下营造“创新、担当、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为运城市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