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27日,棉花所党委以道德讲堂的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棉花所光影历史”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讲堂由办公室副主任咸拴狮同志主讲。

咸拴狮同志以光影资料为主线,向大家集中展示了棉花所从解放初的艰苦奋斗年代到新世纪的光辉发展历程,讲述了我所老前辈、老专家在作物育种、棉花栽培技术研究、农业技术推广和培训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成就,体现了老一辈棉科人在当时艰苦的条件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反映了棉科人结合“两当”为当地农业发展取得的突出贡献。通过回顾棉花所的光辉历史,激励新一代棉科人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的要求,以勤于思考、放眼前沿、善于发现、潜心研究、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再创棉花所的辉煌。

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棉花所在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是老一辈棉科人努力和奋斗的结果,是实实在在干出来的成绩。我们大家要向老前辈们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科研工作中,要立足实际,科研为生产服务,研发出真正对山西乃至全国农业科技有影响的科研成果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