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举办首届青年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弘扬拼搏精神,提高所职工健身意识,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所工会、青工委于8月14日举办了棉花所首届青年职工羽毛球赛。

比赛分男女单打比赛。队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时而凌空飞跃、健步如飞,时而稳坐钓鱼台、稳扎稳打。空中的羽毛球也是时而劲道十足,像出膛的炮弹狠狠的砸到地上,时而慢慢悠悠,像飘舞的羽毛轻轻的点到地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多轮次的激烈比拼,决出了男女前五名。通过比赛,职工之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团结。

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在比赛前致开幕词,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他号召全所职工在工作中要严肃守纪,在活动中要活泼开朗,特别是年轻同志更要严以律己、敢打敢拼,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