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

12月1日至2日,棉花所青年志愿者利用周六、周日走进兴棉社区益农园小区,协助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及政策宣传活动。

棉花所志愿者穿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文化衫,分小组对所负责的楼栋展开入户调查。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居民们详细介绍了运城市创建文成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发放了《运城市民文明手册》,解读了问卷调查的基本内容,并邀请市民积极参与问卷的填写,进一步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支持率和参与度。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