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青工委开展纪念“五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为了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培养棉花所青年同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积极向上的科研创新热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农业科研领域工作中,5月2日,棉花所青工委组织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赴永济市雪花山杨振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缅怀英雄志,奉献科研情”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棉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武宗信,党委委员、副所长吴秀峰、梁哲军与青年们一起参加了纪念活动。武宗信所长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青年同志无论在家庭生活还是在工作中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人就要顶天立地、孝敬父母,做事就要脚踏实地、探索创新,青年职工要学习杨振邦先烈精神,不怕艰难困苦,自力更生、勇往直前。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锤炼了青年同志的精神意志,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青年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服务科研、奉献社会的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