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

5月28日,棉花所党委组织所属四个支部在职党员走进兴棉社区服务点之一——运城市中心汽车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清扫公共卫生志愿服务为主。活动中,党员们主动亮明身份,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向中心汽车站乘客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倡导文明行为,共建文明城市。在志愿清扫服务中,党员们积极清理小广告、擦洗汽车站牌及车站扶手、捡拾生活垃圾等,表现出广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的精神风貌,对中心汽车站的绿化带、汽车站牌、广场及护栏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整理,为旅客营造一个更加舒心的乘车环境。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所党委积极参与运城市“六城同创”,引导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的活动。通过清理中心汽车站的环境卫生,不仅是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同时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