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

为增强棉花所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6月14日上午,棉花所特邀请山西政安消防科教中心王峰教官开展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王教官结合身边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场职工讲授消防安全常识。重点介绍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预防及扑救方法、火场逃生常识及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灭火备用器材的使用等消防知识。

本次培训效果良好,贴近生活与工作实际,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使大家从中得到警示,真正起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