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组织所青年职工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

20180329202254146.jpg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正值“学雷锋月”和“植树节”的仲春时节,为了践行雷锋精神,美化社区环境,3月29日上午,棉花所青工委组织所青年职工参加了兴源街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兴源街有部分法桐树枯死缺失,经过前期挖坑备树等准备工作后,在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棉花所青年职工3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青年职工每三到四人一组,一人扶树,一人找直,确保所有树苗栽植在一条线上,其他人员填土夯实,树坑围土以便浇水。在所领导的带动下,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将40余棵法桐树苗种植完毕。

活动开展前,武宗信所长对大家进行了讲话鼓励,号召青年职工充分发扬年轻人敢闯敢拼的精神,团结拼搏,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和科研工作者精神,奉献创新,努力前行,勇于承担起棉花所未来的发展的重任!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