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

阳春三月,百花待开。为了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巾帼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将家教、家风、妇女权益与开展活动相结合,3月8日,棉花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到乡宁县大河村云丘山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走进基层、走进乡村、不忘初心、登山踏青活动,共有43名女职工参加。

在活动中,女职工首先深入大河村了解村容村貌,就村里经济发展潜力与村民进行探讨交流,并向村民推广介绍因地适宜的研究成果,推动我所农业研究成果转化往山里走,向村里覆盖。在登山中,美女们迎风疾走,裙裾飘逸,纱巾飞扬,以徒步攀登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等健康理念为指引,再次展现了新时代新女性的健康之美,激情之美。她们经过五个小时的攀登,从南到北穿越了美丽的云丘山。

通过活动,释放激情,凝心聚力,展现女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梦想、有作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女性。

棉花所工会在此前围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还开展了第七届“书香三八和“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征文及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并为本月生育的女职工提供精美礼品;为2018年生育的女职工发放生育营养补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