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党委慰问扶贫队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

元月25日,棉花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一行赴平陆县部官乡黑窑村,看望奋战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并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的群众。

李朋波书记与扶贫队员座谈时,听取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了解扶贫工作近期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困难群众对所党委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有信心有决心通过继续发展产业巩固脱贫的成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