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

20180428173941664.jpg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并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4月26日,棉花所青工委组织所内40周岁以下青年同志赴“锡崖沟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锡崖沟人以“愚公移山”般的精神,凭借手中的钢钎、铁锤开山凿路的奋斗史,深切感受到了“百折不饶、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牺牲自我”的锡崖沟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增强了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青年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敬业,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科研创新精神,致力农业科技创新、提升综合研发实力,更好的服务“三农”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