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发明专利 | 正文
科学研究
发明专利
小型刺吸式口器昆虫的饲养和生物学观察装置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

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小型刺吸式口器昆虫的饲养和生物学观察装置。

主要是解决现有昆虫饲养器具存在的吸水量难以把握、易造成小型昆虫非正常死亡和离体枝叶组织保鲜时间短的技术问题。

技术方案是:一种小型刺吸式口器昆虫的饲养和生物学观察装置,包括饲养瓶、底座、瓶盖、纱网布和橡皮筋,其中,还包括装有营养液的保湿瓶和橡皮塞,所述饲养瓶为瓶颈比瓶底细且瓶底为敞口的圆柱形体,瓶颈端部设有带外螺纹的瓶口,所述瓶盖装在瓶口上,所述饲养瓶倒置设在所述底座中且卡入所述底座内,所述装有营养液的保湿瓶竖直放置于饲养瓶的瓶口内并位于瓶盖上,所述保湿瓶的瓶口由橡皮塞封口,所述纱网布通过橡皮筋罩在饲养瓶的敞口上。该装置实用性强、操作简单、节能环保。

科研人员发明专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