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务行政党支部、技术管理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党务行政支部     浏览:

9月28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棉花所党务行政党支部、技术管理党支部与瑞恒农业产业联合党支部赴新绛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夯基石,砥砺奋进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蔬菜高新技术示范园,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黄瓜、番茄、辣椒、南瓜、茄子等蔬菜新品种选育、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讲解。在粮食作物示范园,支部党员参观了蔬菜品种示范基地及种子加工生产线。在瑞恒农业产业联合党支部活动室,瑞恒农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品种选育、烘干存储及加工销售、产业运营情况。技术管理支部书记刘庆华、党务行政支部书记高磊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的建设情况,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蔬菜品种选育、科研成果示范推广方面加强与企业合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科技人员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的信念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部署,开拓创新、潜心钻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来源:3x传媒)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