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

6月9日,棉花所召开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全体职工参与。

会上,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建德传达了农大纪委警钟长鸣第3期、第4期的内容,对浙江省职业技术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晨、江苏省响水县公安局长沈爱东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明白贪如火,不遏则自焚,欲如水,不遏则自溺,始终坚持原则、洁身自好,行得正、做得端。

另外,闫建德同志对农大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精神进行再次强调,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在关键节点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做到不越红线不踩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