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棉花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30日,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建党99周年,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闫建德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对先进基层党支部、抗疫一线和“三大攻坚战”等先进典型等进行了表彰。所长李朋波同志作了发言,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科院合署改革处于关键节点,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弘扬科学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合力攻坚,在农业现代化的主战场,担负起强农兴农的光荣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社会、实现校院合署改革的目标而努力。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作为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在组织需要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1日下午,所属6个党支部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认真做实6个规定动作和做好“+”文章,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民法典》、合唱红色歌曲、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纪录片等活动,使党员思想受到洗礼。

节日前夕,所党委开展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和科技下乡活动。慰问中,所党委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需要党委解决的问题,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为更好开展“扶贫攻坚战”,所党委组织结对帮扶人员、科研工作者深入扶贫点黑窑村开展帮扶工作,开展技术讲座、走访入户等,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鼓励他们巩固脱贫成果,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