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 讲 报 告 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

12月1日,棉花所党委邀请市直工委一级调研员张丙巳来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科研人员参加,报告会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

宣讲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体内容,结合运城市“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帮助大家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刻认识到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张丙巳调研员希望棉花所广大职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在农业科研上结硕果,乡村振兴中立新功,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李朋波书记对棉花所开展相关的系列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职工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中央精神融入“十四五”规划中,积极创新学习载体、灵活学习方式,抓好学习研讨,掌握精髓要义。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