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

说明: 20191231142158923.jpg

12月30日,棉花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为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就进一步抓好落实,与会同志一一作了交流发言。李朋波书记最后强调,“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按照省委、校党委的部署,紧密联系我所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学以致用,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