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棉花所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所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闫建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有参会党员面对党旗,由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同志带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副所长梁哲军同志宣布受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所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随后,李朋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所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以这些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代表的棉花所全体职工的努力和奋斗,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不忘作为一个农业科技工作者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转化方面,再立新功,为服务“三农”事业再立新功。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