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赴山西德济药业开展合作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浏览:

2022年12月14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山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晓民带领团队成员赴山西德济药业开展合作交流对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脱毒中心主任解红娥研究员一行随同调研。

在德济药业董事长党保军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药材初加工分拣车间、预处理车间、加工车间、贮藏车间、文化产业园和集散基地,并对当前中药材初加工市场现状、运城地区主栽品种的育种、栽培管理、农残药残质量和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合作方法方式等进行座谈和交流,最终在山药、柴胡、地黄、菊花等单品种原种繁殖基地建设、种苗繁育、品种引进、栽培管理方面确定开展合作。(图片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