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果树课题组开展地方标准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果树研究室     浏览:

近日,棉花所果树课题组在线参加了由运城市气象局组织的2022年地方标准宣传推广活动。

会上,副所长梁哲军就该课题组获得的运城市地方标准《水果花期冻害等级》进行了详细介绍。《水果花期冻害等级》由棉花所果树课题组起草,于2022年10月由运城市气象局提出并监督实施,该标准对运城当地苹果、杏花期灾害划分依据、等级划分、灾害预警、灾后调查及保险理赔等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会议还对2022年《易燃易爆场所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气象远程培训管理系统操作规程》等标准进行了宣传推广。

会议强调,制定标准是为了贯彻实施标准,只有贯彻实施才能产生真正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标准宣贯是推广、实施标准的有效方法,大家应平时工作中要注重标准的应用,只有应用起来才能发挥标准的作用。

本次会议由运城市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运城市气象局各领导,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有关领导,市县两级气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标准起草人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图片来源:果树研究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