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科研办     浏览:

时值建校115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活跃我所学术氛围,落实“学术校庆”理念,9月27日,棉花所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戴小枫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贺冬仙教授来我所做学术报告。

戴小枫研究员从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特征与营养健康本质、习近平三农思想的主要内涵、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以及总体思路、要求、目标,并结合岚县马铃薯产业发展实例,深刻而生动的将习近平三农思想与乡村振兴战略做了精彩报告。贺冬仙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验,做了“设施育苗技术助力中药材产业转型发展”报告,为设施中药材发展提供了借鉴。

两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对我所育种、栽培、植保等各个方向指明了方向。李朋波所长指出,全体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两位专家的报告精神,借鉴他们的成果经验,并希望我所各个研究方向要符合国家战略、国家使命和国家任务,并将大健康理念贯穿到各个研究方向之中。

在所领导及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