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三区”人才平陆科技特派团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山区平陆特派团     浏览:

2022年9月21日,三区人才平陆科技特派团团长、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所长李朋波带领特派员一行6人赴平陆县,与相关涉农公司、合作社精准对接,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特派团先后来到三门镇徐滹沱村盛源林业有限公司、坡底乡马泉沟水化柿专业合作社、张村镇马家咀村亿元恒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深入田间地头,同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油菜、柿子、小麦、大豆、玉米、草莓等农作物种植规模、销售情况、产业发展、技术需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团长李朋波就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模式凸显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针对当地立地条件,建议种植适宜的小麦品种,为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更好的选择。(图片来源:山区平陆特派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