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受邀调研宁夏中药材产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



近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王晓民受邀赴宁夏调研,一同参与调研的有中药材产业体系岗站共25位专家。

调研组在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卫综合试验站站长、宁夏农林科学院林业与草地生态研究所李明研究员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宁夏中卫压砂地金银花、艾草、酸枣等引种试验及示范、原州区三营镇黄芪标准化育苗、上药隆德公司中药材产地加自动化和药食同源食品开发等基地。各位专家就宁夏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生态种植关键技术集成和创新、产品开发与全链增值,以及中药产业与乡村振兴产业的深度融合等内容,与种植基地、中药材企业、地方科技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方向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战略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