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技人员赴陵川、沁水开展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

12月20日—22日,棉花所副所长杨凯带领玉米、食用菌、农产品加工等专家一行六人,赴陵川县、沁水县开展产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陵川百草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禾金小米专业合作社、水章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沁水春晖农业等十余个具典型代表的企业、合作社开展调研,深入了解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并就玉米、西葫芦新品种试种、食用菌夏季栽培、中药材的栽培植保技术支持等达成共识。随后,调研组人员同沁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就农残检测、环评等深入交流。

此次调主要围绕地方农业产业需求及难点痛点、中药材产业与主食糕点产业集群建设情况,为我所科研成果落地两县和逐步提升“造血”功能开辟了新途径,同时也为下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