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组织开展田间试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做细,提高试验农场各课题试验地规范管理水平,促进我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11日,棉花所组织相关人员,赴杨包试验农场、南花试验农场、水头试验农场,就我所各科研科室承担的秋作物科研项目进行了中期田间检查及科研交流。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科室及党政办、科研办、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检查交流。

在各试验农场,项目负责人全面介绍课题组试验地的基本情况,以及试验地开展的实验内容。大家实地查看了棉花、玉米、甘薯、苹果、甜柿、冬枣、向日葵、大豆、花生、火龙果等项目各试验田间执行情况、试验地管理情况、苗头性成果的田间表现等,所领导对课题执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鼓励科研人员要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提高科研土地利用效率,研究真问题,产出有用成果。

李朋波所长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科研人员辛苦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田间管理、试验安排、团队建设及农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课题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体科研人员及时关注本学科领域相关政策,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争取研究成果由应用到引领,由创新到转化,切实做到把科研成果写到大地上。

通过为期一天认真的田间检查,了解了科研人员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促进了科研人员相互交流学习,推动了我所科技创新和农场管理工作,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更好地保障科研项目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