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技人员赴平陆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

7月26日,棉花所副所长梁哲军带领我校三区人才专家服务团一行6人,赴平陆县开展服务对接和技术培训活动。运城市科技局周凡副局长、平陆县人民政府杨志强副县长、平陆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杨文革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服务对接会上,周凡副局长、杨志强副县长对科技特派团到平陆服务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围绕平陆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需要,培育发展区域优势特色产业,推动解决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难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副所长梁哲军代表平陆三区服务团作了表态发言,特派团成员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产业,为产业振兴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切实为企业、合作社做好服务,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科技服务团先后到圣人涧镇东韩窑村、圣人涧村、北留史村,实地查看苹果、油桃、樱桃等果树新品种生长情况,与技术人员探讨新型栽培模式,分析了新品种引种表现,就现阶段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对果农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培训果农60余人次,发放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是我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受到了果农的热烈欢迎,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