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研人员赴新疆开展科技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9月17日-20日,棉花所李朋波所长、梁哲军副所长与相关科研人员赴新疆开展棉花科技援疆工作。项目组一行在新疆兵团农六师科技局徐靖淘局长、农科所张卫国书记、程相儒所长等陪同下,先后到农六师102团、105团种植基地和共青团试验农场,对我所“棉花节本优质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援疆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及测产,通过项目优良品种和关键技术的应用,项目区亩产籽棉达到470公斤,为新疆棉花节本优质高效打下良好基础。

在疆期间,项目组一行分别与九圣禾种业、石河子农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交换意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为我所棉花科研成果在新疆应用开辟了新的道路。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