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开展上半年田间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

5月10日,棉花所科研办按照省农科院科研项目管理要求,组织各科研科室主任、农场管理科科长、技术推广办主任及所学位会成员对本年度在研的小麦、油菜及果树、蔬菜、甘薯等课题进行田间工作检查。各课题负责人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要求,认真汇报了年度课题执行情况、主要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大家实地查看了育种课题组苗头材料田间表现及试验管理情况,对一些技术性问题进行了田间研讨,对课题执行及试验地管理提出了建议。

省农科院科研处乔志军处长、古兆明、冯志威、潘天仁四位同志及棉花所全体所领导参加了本次田间检查工作。检查结束时,梁哲军副所长对本次科研田间检查情况、农场管理情况、试验地气象网络平台服务、无人机飞防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武宗信所长就我所学科建设、课题执行、农场管理等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乔志军处长对我所科研管理和课题执行情况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项目实施质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取得好成果、大成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